清潔公司台中,如何挑選清潔公司

 

清潔公司台中推薦

清潔公司推薦台中

清潔公司台中

如何挑選清潔公司

如何挑選清潔公司

 

大家一定很好奇,要如何挑選一間你覺得好的清潔公司,說實在我也不清楚,不過我常聽常看也學了不少,首先你得挑選:
1. 政府有立案的清潔公司。
2. 親自打電話問,對自己有保障。
3. 一定要請他們當場估價,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紛爭或者是認知上的不同,曾經遇過客戶,急著出國,請我們過去幫忙清理剛裝潢好的房子,並未告知是裝潢好的房子,只是說是要請半天的居家清潔,結果到場後,因半天實在無法清理完成,如果幫忙完成清理,增加的款項一定無法請款,只好作罷,但是後續還是有幫忙清理完成,所以大家別嫌麻煩,一定要請您的清潔公司,過去幫您估價。
4. 屋齡比較久的房子,如果做清潔,請別把他想成清理完會變成新的,這是很多人的迷思。以為請清潔公司來打掃,所有的窗戶、門、地板、都會變成像新的一樣。老舊的房子針對他的窗戶最為明顯(生鏽的鋁門窗,卡污垢),很多已經是怎麼刷洗都清不掉了,別再想他會變新的,東西也都是會老舊的,除非你有定期保養,不然很難回到當初新的模樣。
 
清潔公司台中
免費派專人到府評估
公司地址:
服務專線:
 

 

清潔公司台中推薦 清潔公司推薦台中 清潔公司台中 如何挑選清潔公司